旧版链接     English      

动态消息

首页 > 动态消息 > 正文 动态消息
欧洲研究中心举办2017级欧洲学师生见面会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17-10-19    人 气:

 

   1019日下午,欧洲研究中心2017级欧洲学师生见面会在五教304会议室举行。欧洲研究中心硕导蔡红、刘继森、杨晓燕、曾楚宏、郑立华、周方银、教师严少华以及2017级欧洲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见面会由欧洲研究中心主任陈寒溪主持。

首先,老师们向2017级新生表达祝贺,寄语新生利用广外学科优势,开创性地进行跨学科研究。他们提出,中心尽最大可能提供有利环境和条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资源,增强学习主动性。同时充分利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这一科研平台提升研究能力、开拓国际视野。

陈寒溪介绍了欧洲研究中心近期的情况、发展历程和学科特点。他表示,欧洲研究是非常有特色、有潜力的研究领域,希望同学们友好相处,互相帮助,珍惜同学情谊,注重培养研究能力,重视学习研究方法,在学习中收获快乐。

 

之后,导师与学生做了深入、广泛交流,并在研究方向、学习规划方面给出了建议。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