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1. 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Sofia University St. Kliment Ohridski)建立于1888年,是保加利亚最早的,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学校的教学领域包括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及社会科学。索非亚大学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的课程,包括历史、地理、东南欧洲研究、哲学、教育、数学、核技术与核能、物理学、环境保护等等。

 

2. 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荷兰语:Universiteit Antwerpen)是比利时的主要大学之一,位于安特卫普。2003年由之前的中央安特卫普国立大学、圣伊格内修斯安特卫普学院及安特卫普大学研究所合并而成,其历史可以追溯至1852年。根据2010QS世界大学排名,安特卫普大学位列全球第179位。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