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动态消息

首页 > 动态消息 > 正文 动态消息
欧洲研究中心参加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备案中心交流会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17-10-16    人 气:

 

20171013日至14日,由教育部国际司主办的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第一次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严少华博士代表备案的欧洲研究中心出席了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和改善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并提升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咨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来自全国70多所高校的区域和国别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和研究骨干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报撰写等主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IMG_4584.JPG

教育部国际司司长徐涛和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刘利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院长刘鸿武、北京语言大学国别和区域研究院教授温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湾研究中心教授丁隆、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研究员唐志超、首都师范大学文明区划研究中心教授梁占军、北京外国语大学中东欧研究中心教授赵刚等人作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我院代表与各院校代表交流了各自开展区域国别研究的经验,并建立了广泛的联系。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