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云山学术沙龙第174期、欧洲论坛第55期:CurrentPolitical Thought and Trends in Europe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17-06-02    人 气:

主讲人:             Dr.Boris Popivanov

 间:             2017年6月6(周二)15:00-17:00

 点: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第五教学楼)

讲座语言:         英语

主讲人简介: Boris Popivanov博士毕业于索菲亚大学政治科学专业,在索菲亚大学哲学院现代保加利亚研究所担任副教授。他的研究领域包括公民和青年研究、社会主义思想史研究、现代研究院历史研究等。他是保加利亚政治科学协会会员。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