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夏威夷大学董贝教授访问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12-06-13    人 气:

6月2日上午10:00-12:30,来华访问的美国夏威夷大学夏德勒商学院董贝(Tung Bui)教授与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专家进行了紧凑而富有成效的会谈。此次会谈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教授、副秘书长刘继森教授、《战略决策研究》执行主编杨韶刚教授、《国际动态》主编李永宁教授、编审王海教授和孙湘瑞教授参加了会谈。

研究院人员和董贝教授合影

双方就信息技术管理、政府与信息管理、危机传播与管理、APEC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交换了意见,并在学术期刊交流和项目合作等层面达成初步意向。董贝教授对即将出版的《战略决策研究》英文版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提出了相关的研究话题,表示了良好祝愿。

董贝博士现担任夏威夷大学夏德勒商学院的信息技术管理学教授。至今,董贝教授已出版11本著作,发表200多篇论文。目前,他的研究兴趣是信息技术在组织中的运用效果,尤其是组织合作和代理系统内部的信息管理,以及IT支持下的危机管理研究。

隋广军会见董贝教授

会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隋广军教授会见董贝教授,并与来宾就双方合作展开了友好的会谈。并且,隋广军教授赠与董贝教授富有岭南特色的纪念品,寓意未来双方的合作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