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动态消息

首页 > 动态消息 > 正文 动态消息
喜讯:我院刘洋博士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21-11-17    人 气:

11月15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正式公布第70批面上项目资助人员名单。我院刘洋博士(合作导师:韩永辉教授)获得基金资助,项目名为“制造业投入智能化对参与全球价值链的影响研究”。这是我院自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立以来,首次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也是我校应用经济学流动站首个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这标志着我院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取得重要突破。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

据悉,本次获得中国博士后面上项目资助的博士后有3983名,资助对象偏重理工基础科学学科类研究,高校的应用经济学学科全国仅有41人获得资助,占总数的1.03%,此次我院刘洋博士上榜更显难能可贵。近年来,我院瞄准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抢抓国家推进“双一流”建设、广东省实施“冲补强”提升计划的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攻关能力,助力博士后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为国家和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