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动态消息

首页 > 动态消息 > 正文 动态消息
广东金融学院一行来访我院调研智库建设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21-11-16    人 气:

11月4日上午,广东金融学院华南创新金融研究院黄苹副院长、工商管理学院何亦名副院长、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杨公齐处长等一行来访我院调研学习。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钟祖昌教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院长助理韩永辉教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林泽龙老师等师生出席座谈会。

黄苹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一楼展厅,进行现场调研。调研结束后,双方前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钟祖昌教授向黄苹副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的大致情况、智库成果以及成果报送的渠道等。钟教授还介绍了智库对外交流的两大平台和智库的运行模式。杨公齐处长和黄苹副院长等对我院智库科研的方向、智库定位和智库成功的经验等提出疑问,钟教授也为众人进行详细的解答。钟教授回应,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属于高校新型智库,我院主要结合两个研究对象和广外特色,响应国家战略需求,凝练出我院的建设方向。对于研究院人员积极性的问题,钟教授强调,我院的研究员要有担当,有情怀,积极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座谈会结束后,黄苹副院长等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