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动态消息

首页 > 动态消息 > 正文 动态消息
我院赖雪仪博士获欧盟伊拉斯谟+ “让•莫内项目资助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20-08-20    人 气:

近日,我院欧洲研究中心赖雪仪副教授喜获欧盟委员会2020年度的伊拉斯谟+莫内项目,成功申报的研究课题为“2020-2030:中欧关系新阶段”(New Phase of EU-China relation for 2020-2030),课题由20209月正式开始,为期2这是欧洲研究中心又一次获得伊拉斯谟+莫内项目,欧盟对我校从事欧洲研究及教学工作的肯定认。

项目简介:

莫内是已故法国著名政治家,享有欧洲之父的美誉,是欧盟的积极倡导者和创立者。以他名字命名的莫内计划(Jean Monnet Programme是欧盟委员会自1990年始为在欧洲高等教育机构推动欧洲一体化教学与科研、鼓励知识界支持一体化进程而启动的长期计划。该计划有五种类型项目:让·莫内课程、让·莫内研究课题、让·莫内讲席教授、让·莫内杰出中心、让·莫内网络。·莫内计划面向全球招标,竞争激烈,审批程序严格规范。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