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首页 > 国际合作 > EURASIA项目 > 正文 EURASIA项目
欧洲研究中心代表团参加EURASIA项目培训会议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18-11-07    人 气:

2018年10月21-11月2日,受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欧洲研究中心的委托,杨晓燕、王小海、韩永辉、闫晓珊四位老师参加了在意大利卡塔尼亚大学举办的EURASIA项目第一期师资培训会和项目会议。索菲亚大学副校长玛利亚·斯托伊切娃、卡塔尼亚大学副校长弗朗西斯·朗格以及项目参与方代表出席会议。

结业合影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为期10天的项目师资培训,由来自英国、法国、波兰、意大利、保加利亚等国的欧洲研究项目负责人讲解各个高校欧洲研究项目的运作形式、课程设置和内容等,通过讲座、座谈、工作坊等形式交流探讨欧洲研究项目计划和课程安排。主题包括联合学位和双学位项目、师生互换机制、课程大纲的意义和编制、欧洲政治、法律、历史等课程的设计等。

中印代表合影

 

培训会议

第二阶段为项目会议,参会人员为项目各参与方的协调员,就本期培训做了总结,汇报项目进展情况,撰写项目中期材料,对下一期培训的行程和课程做了初步安排。

说明: C:\Users\yan\Documents\Tencent Files\1712976696\Image\C2C\5C688B9C3934773A88E6FA5FB7432EBF.jpg

项目会议

据悉,第二期和第三期培训将分别在保加利亚和波兰举行。

 

附:EURASIA项目简介

EURASIA是由来自4个欧洲国家和2个合作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联合执行的高等教育能力建设项目,受欧盟Erasmus+项目资助,2017年10月启动,为期三年,旨在加强以上各方的学术联系和欧亚合作对话。该项目探讨在全球化世界中建设现代化欧盟研究课程的挑战和需求,特别是学术联系、联合研究项目、师生交换和交流活动。项目发起方为索菲亚大学(保加利亚),参与方包括北京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生国际大学(印度)、O.P. 金达尔全球大学(印度)、凡尔赛大学(法国)、卡塔尼亚大学(意大利)、雅盖隆大学(波兰)。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欧洲研究中心代表我校执行和参与该项目。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