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首页 > 国际合作 > EURASIA项目 > 正文 EURASIA项目
亚洲大学欧洲研究再推动计划(European Studies Revitalized Across Asian Universities)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20-06-02    人 气:

20187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石佑启签署了亚洲大学欧洲研究再推动计划(European Studies Revitalized Across Asian Universities,简称EURASIA)项目协议书,成为该项目合作伙伴之一。

EURASIAhttp://eurasiaproject.eu/)项目是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领导、波兰雅盖隆大学、意大利卡塔尼亚大学等欧洲大学共同参与的欧盟Erasmus+项目资助的国际合作项目,旨在促进亚洲大学对欧盟研究课程的开设与发展。亚洲共有四所大学参与该项目,包括北京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印度共生派法学院、印度金达尔全球大学。

EURASIA项目的支持下,我校已派出3批次10余名教师赴波兰、意大利、保加利亚等国家的伙伴院校参加培训,学习欧洲研究相关课程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与教学设计。

EURASIA项目也已经开发了在线共享课程平台(https://eurasiaproject.eu/on-line-courses/),由欧方合作院校提供欧洲研究相关在线课程并向亚洲参与院校学生和教师开放,在线课程涉及欧盟政治、外交、经济、法律、文化等主题。

EURASIA项目框架下,我校已开设和更新7门欧盟研究相关课程:

1. EU Politics and Policies

2. Understanding the European Union

3. Essential Reading for European Studies

4. The European Union in Food

5. Politics of European Integration

6. EU market and investment environment

7. EU External Relations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