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动态消息

首页 > 动态消息 > 正文 动态消息
隋广军教授一行参加“第五届南海生态环境权益遥感综合研究研讨会”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22-07-30    人 气:

7月12-16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隋广军教授一行带队赴广西北海参加了由广州海洋实验室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单位共同组织的“第五届南海生态环境权益遥感综合研究研讨会”。开幕式广州海洋实验室唐丹玲教授主持,潘德炉院士和隋广军教授出席并致辞。我院云山资深教授肖鹞飞、专职研究员邹嘉龄博士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大会特邀专家报告、研究专题报告、青年学者报告和南海U项目会议等六部分组成。隋广军教授主持了研讨会闭幕式并对课题下一步研究方向进行了总结指导。会议期间,广外“南海U形线的地缘政治、权益维护与战略对策研究”子课题成员申明浩教授子课题中期研究进展专题汇报,肖鹞飞教授在南海U项目会议就《海洋国际合作蓝皮书》进展进行汇报,邹嘉龄研究员在青年学者报告上做“地缘争端如何影响经济联系?——来自南海仲裁案的证据”专题学术报告。

本次为科研人员营造了活跃的学术氛围,并提供展示成果、交流学习的平台,为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学者们提供交叉学术交流的机会,推进南海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会议聚焦南海生态权益,凝练关键问题,推进形成一套及时解决问题的有效机制。

 

会议合照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