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动态消息

首页 > 动态消息 > 正文 动态消息
赖雪仪博士参加清华大学“新冠疫情下的欧洲与中欧关系”学术研讨会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20-11-23    人 气:

20201121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欧洲中心副教授赖雪仪博士应清华大学中欧关系研究中心邀请,参加“新冠疫情下的欧洲与中欧关系”线上研讨会,并以“新冠疫情下中国对欧盟的展望及期望”为题作专题发言。

此次学术讨论会是清华大学中欧关系研究中心的年度会议,集合全国知名高校、智库、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新冠疫情对欧盟及中欧关系的影响、及欧盟及中欧关系的发展前景,展开深入讨论。

清华大学中欧关系研究中心张利华教授及中心理事会主席郑燕康教授致开幕辞。赖雪仪博士在第二专场,以“新冠疫情下中国对欧盟的展望及期望”为题,介绍其长期对中国与欧盟间相互认知调研的成果,并集中说明中国与欧盟在20203-6月以对欧盟及中欧双边关系认知变化。其后跟与会专家进行深入交流。会议最后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欧洲研究所所长崔洪建作总结。

此次参会成果丰硕, 加深我院跟国内其他中欧关系研究专家的沟通和交往。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