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动态消息

首页 > 动态消息 > 正文 动态消息
赖雪仪博士参加清华大学中欧传播国际学术论坛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19-06-04    人 气:

2019518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欧洲研究中心研究员赖雪仪博士应清华大学邀请参加“清华中欧传播国际学术论坛——搭建中欧传播桥梁:认知、议题与展望”,并作专题发言。

赖雪仪博士发言

此次学术讨论会由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伊斯雷尔·爱波斯坦对外传播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来自比利时、意大利、波兰、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学界、业界专家齐聚一堂,就中欧传播的现状与未来发展、中欧合作、中欧及其成员国的相互认知、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欧关系等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赖雪仪博士在“EU-China Mutual Perceptions (中欧及其成员国的相互认知)” 环节,以“Dialogue between Chicken and Duck? Communication between China and EU”为题,介绍其就中欧官方对话的多轮沟通变化的研究。其后跟国内外其他中欧关系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赴京加深我院跟国内外其他中欧关系研究专家的沟通和交往,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合影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