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际战略研究院开展业务培训,方凡泉副校长讲授外事接待礼仪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12-06-13    人 气:

7月6日下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在MBA教育中心103室接受业务培训课程,此次业务培训邀请到副校长方凡泉教授讲授外事接待中的国际礼仪,党办校办档案室赵莉主任讲授档案管理工作要求。

培训第一阶段,方凡泉教授通过生动的图片、详实的事例,同时结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的工作需求和特点,重点讲授了外事接待的程序和礼仪等问题。接着,赵莉主任就档案管理工作等问题做了具体的讲解,提出了许多档案管理工作的建议。

方凡泉副校长讲授外事接待中的国际礼仪

国际战略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战略研究院成立时间不长,各项业务的开展水平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此次业务培训课程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获益良多。据悉,国际战略研究院今后还会根据实际的工作需要,举办其他的业务培训课程。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