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动态消息

首页 > 动态消息 > 正文 动态消息
赖雪仪博士赴成都参加四川大学“新形势下中国与中东欧关系”学术研讨会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19-07-16    人 气:

2019年7月12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欧洲研究中心研究员赖雪仪博士应四川大学波兰与中东欧问题研究中心邀请,到成都参加“新形势下中国与中东欧关系”学术研讨会,并以“16+1如何改变中国在中东欧的形象”为题作专题发言。

赖雪仪发言

此次学术讨论会由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波兰与中东欧问题研究中心主办,来自中东欧及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及智库的参会代表齐聚一堂,就新形势下如何完善中国—中东欧国家交流机制、17+1合作机制中的美国因素、中国与波兰及中东欧国家人文交流发展及前景,展开深入讨论。

赖雪仪博士在“China-CEE relations (中国与波兰及中东欧关系)”环节,以“Before and After 2012: How 16+1 Change China’s Perception in CEEC?”为题,介绍其就中东欧国家市民大众在2012年以来对华认知变化的研究。其后跟与会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赴蓉成果丰硕,加深我院跟国内外其他中欧关系研究专家的沟通和交往。

会议合影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