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动态消息

首页 > 动态消息 > 正文 动态消息
我院研究员参加欧洲研究国际会议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17-06-21    人 气:

 

2017610-11日,我院欧洲研究中心研究员凯撒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公共政策与国家治理”国际研讨会暨(北美)中国政治研究学会第三十届年会,并宣读论文《欧盟-中国关系的演变》。会议由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北美)中国政治研究学会主办,来自美国、新西兰、日本、阿联酋、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韩国、英国等10多个国家以及国内各高校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又讯,2017615-17日,凯撒副教授赴香港参加“国际研究协会(ISA2017国际研讨会”,在分组论坛上宣读论文《欧盟对亚洲的预测:平衡日本和中国关系》。该会议由香港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科学系主办,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哈佛大学、霍普金斯大学、日本东京大学、英国剑桥大学、中国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近千名专家学者参会,就亚洲安全政策和冲突、区域治理与国际关系、美国和欧盟对亚太关系的影响、全球秩序和金融合作等话题展开讨论。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