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客座教授 > 正文 客座教授
熊炜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17-07-02    人 气:

熊炜,教授,博士生导师,外交学院研究生部主任。20067月获得北京大学国际关系专业法学博士学位。曾在德国波鸿鲁尔大学国际硕士项目"欧洲文化与经济专业"(2001-2002)和德国柏林自由大学政治学院(2004-2005)留学。自20068月起任教于外交学院外交学系,兼任北京大学德国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中国欧洲学会理事、中国德国研究会会员和中国德国史研究会会员,现主要从事外交学、中欧关系和德国政治与外交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2009至2011年在中国驻德国大使馆政治处从事外交调研工作。出版专著《统一以后的德国外交政策(1990-2004)》等。在《外交评论》《世界经济与政治》《欧洲研究》《国际政治研究》等学术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上一条:王展鹏

下一条:张利华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