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云山学术沙龙第189期、欧洲论坛第58期:Negotiatingthe Transatlantic Trade and Investment Partnership: Pros and Cons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17-12-18    人 气:

 

 

时间:20171221日下午3:00-4:30

地点: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

主讲人:Peter Steiner教授

讲座语言:英语

主讲人简介:

Peter Steiner教授是宾夕法尼亚大学名誉教授。主要研究斯拉夫语系和欧洲语言文化。他曾在捷克共和国马萨里克大学、耶鲁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荷兰语天主教鲁汶大学、哈佛大学和密歇根大学等大学做研究员和客座教授。他教授的主要课程有俄罗斯文学、斯拉夫语、马克思主义与文学、捷克文学与文化、符号学以及中欧文化等,在斯拉夫语系和中欧文化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