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动态消息

首页 > 动态消息 > 正文 动态消息
赖雪仪:亚欧会议加强人民间交流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18-10-20    人 气:

    2018年10月18-19日,两年一度的亚欧会议领导人峰会在布鲁塞尔举行,主题为“全球伙伴应对全球挑战"。我院长期追踪亚欧会议发展的研究员赖雪仪博士就亚欧会议在人民交流上的发展撰写的文章,被收录在布鲁塞尔智库欧洲之友(Friends of Europe)最新的研究报告"My ASEM Wishlist"上。
    赖博士的文章内容包括: 亚欧会议从26个合作伙伴扩大至现今的53个,不但人口规模越来越大,文化的多样性亦变得更加丰富。为了继续加强亚欧会议框架下亚洲和欧洲人民之间的联系,合作伙伴需要认识亚欧会议的独特性,并加强共同决心,促进有意义的文化和人民间的交流。
    原文下载:
https://friendsofeurope.org/sites/default/files/media-files/2018_foe_aee_pub_asem_dp_web_0.pdf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