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动态消息

首页 > 动态消息 > 正文 动态消息
欧洲研究中心举行EURAISA项目协调会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18-05-02    人 气:

 

201852日,保加利亚索菲亚大学项目代表Snezhina  Gabova 博士和Nikolay Yanev博士来我院洽谈EURAISA项目合作事项。会议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召开。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以及欧洲研究中心部分师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欧洲研究中心主任陈寒溪主持。

 李青教授首先代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对索菲亚大学的两位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战略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和工作成果等。易宗勇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国际交流成果。Nikolay Yanev博士介绍了本项目的合作团队及目标等框架内容。

EURASIA项目是欧盟Erusmus+项目支持的高等教育能力建设项目,该项目探讨现代化欧盟研究课程建设问题,由4个项目国家(保加利亚、波兰、法国和意大利)和2个合作国家(中国和印度)的高等教育机构联合开展,旨在加强欧洲和亚洲的合作对话。

Snezhina Gabova博士介绍了项目的具体要求和日程安排,双方就项目细节深入讨论,对在线教学平台的建设、培训人员选拔、人员互访、协调小组和经费问题等进一步协商。双方表示,此次合作将会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希望在未来三年中加强沟通,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