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English      

动态消息

首页 > 动态消息 > 正文 动态消息
研究生院调研我院学位点建设
发 布 者:    添 加 时 间:2017-11-07    人 气:

 

2017111日,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晨、院长助理陈龙江来访战略研究院调研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事宜。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欧洲研究中心主任陈寒溪参加了调研。

赵晨首先介绍了调研背景和目的。之后,李青就战略研究院国别和区域研究和欧洲学两个学位点的建设发表了看法,从国别和区域研究与欧洲学的关系、博导和硕导遴选机制、留学生招生和博士层面的合作办学创新、加大推免生招生宣传力度和比例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陈寒溪阐述了欧洲学学科点以往的建设成果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听取了学位点建设情况后,赵晨说明了硕导遴选机制的改革方向、论文抽检情况和跨学科建设等问题。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做好国别和区域研究和欧洲学学科建设,需要明确学科定位,把握跨学科特点,做好资源汇总整合,实现协调发展。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09-20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